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這次活動,以及熱烈的電話詢問,金行政已經接手機接到手軟,可能會患上「電話恐懼症」。而詢問最多的仍然是串聯貼紙的部份以及名額增加等問題,為了讓大家方便,一併報告如下:

 

關於大家建議增加名額的部份實在很抱歉,人力的負擔實在太大,為了維護服務品質,目前仍然是維持30個名額不變,當天會發給眾寫手一張識別證,以方便作業。也就是說,寫手若是跟朋友一起來,仍然只有一張識別證,這點請注意,感恩。

截至目前為止(發稿前),名額仍有一半,還有三天的時間可以報名,熱愛金甘蔗以及林依晨的朋友請趕快宣傳,別到時冷冷清清,大家都傷心(應該是不會啦)。

已經串聯的朋友趕快與金行政聯繫確認,但是請在時間內聯絡,請大家見諒。而關於串連貼紙的部份還是有朋友沒能串連成功,有沒有比較厲害的朋友可以幫他一下?因為我們知道的方式都說了,可是仍然不能讓他串聯成功,實在有點過意不去,請大家多幫忙了。

另外,本次活動是著重在網路寫手的族群上,於是有朋友詢問題目的設定是如何?老實說,金甘蔗與林依晨絕對是希望被完美連結的,現在的宣傳目標是在10月25日報名開始這部份。所以只要是在這個大方向上,題目並沒有被設定,相信以寫手的功力與能力,絕對會是一篇精采絕倫的好文。

這次的活動只是首發,之後針對寫手而舉辦的活動還會陸續出現,就讓這次的活動充滿著生猛的完美,並且在好玩的浪頭上出現經典吧,感恩大家。

 金行政電話:07-6124654。 (電話確認時間為上午10點至下午5點,其他時間恕不受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