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大家很注意林依晨何時下來拍宣傳片,我想也到了該宣佈的時候了,不過,要先講一件正事才行:

有鑒於金甘蔗影展的重要養分是來自網路的社群,所以這次決定來辦一個「網路寫手大會串」的活動。

 

於是理所當然的,就讓眾寫手們來近距離觀察我們與林依晨的這支宣傳片,藉此來擦出雙方的燦爛火花。如果時間許可,大家來張大合照絕對是沒問題的。

想來參加的寫手們請先加入官網貼紙上的串聯
,於活動當天與我們金行政完成報名手續即可,30個名額而已,滿額為止。

參加的寫手群可獲得第三屆金甘蔗影展的DVD一份,以及在旁觀察拍攝狀態的權利,不過,不能影響拍攝工作進行,不能用閃光燈。

所以,請在10月6日前加入串聯,然後10月6日早上十點與金行政聯繫下午1300在高捷橋頭糖廠站2號出口處集合連絡金行政完成報到即可。逾時不候喔。

金行政的電話是:07-6124654。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

 

當然,參加的寫手們只要在回去後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一篇600字的圖文稿即可,我們會帶著滿滿的感恩去欣賞的。

 

這篇訊息歡迎轉貼,希望10月6日當天能看到30位寫手來這裡聚一聚,共創金甘蔗的未來,以上,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