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小道消息指出,各方電影界的老將新兵注意到金甘蔗影展將於十月廿五日開始接受報名的訊息,紛紛摩拳擦掌準備遞出參賽英雄帖。你還沒有加入嗎?別再猶豫了!一起來「抱甘(爆肝)——蔗」吧!

(圖:聞名遐邇的爆甘樂團主唱,你猜到他是誰了嗎?)

 

部落格的左方簡章下載專區有三種語言版本報名表,歡迎各方英雄好漢作陣來橋頭!

為了表示盛大歡迎的誠意,影展工作人員們很有”擋頭”地力行爆肝精神,在忙碌奔走各項影展籌備工作之餘,還組成一支號稱全南台灣最有潛力爆發力的樂團——爆甘樂團!!!

 

 

說文解字一下:

潛  力」是因為大家都還沒聽過啦!

爆發力」當然是指練團時不同凡響的嘶吼與分貝囉!

             

~~~不然你以為是啥咧?!


(圖:神秘的樂團成員們~~欲知詳情請待下回分解


以下是與金甘蔗全球總部陳威廷部長衛星電話連線的訪談內容……


△問:「爆甘樂團」是本屆的特色之一,請問這個構想是怎麼來的呢?

▲答:
還記得第三屆金甘蔗影展的「金甘蔗之夜」吧!我們特地邀請林強和夾子小應擔當演出,帶給大家難忘的一夜。林強將侯孝賢導演的七部新舊電影剪輯之後重新remix,配上即時演出的電音配樂,讓觀眾能體會音樂與影像相互激盪而發的創意。「夾子小應」後來在電影《海角七號》有搶眼的演出,說不定有機會角逐明年的金馬獎呢!記者云:可能要跟茂伯先打一架~)

言歸正傳,簡單地說,我們希望在第四屆的「金甘蔗之夜」帶給大家一點驚喜,

展現屬於金甘蔗影展才有的”爆甘”態度!!!



△問:請問為何取名為「爆甘樂團」?

▲答:
這一屆影展特別提出金甘蔗的「抱甘(爆肝)——蔗」精神,因此把兩組字錯開,取名為「爆甘」。一方面展現金甘蔗的創意精神,二方面也期待讓大家作陣體驗音樂的魔力。



△問:可以透露一下團員的組成嗎?

▲答:
目前可以確定團長的身份(≒第一張圖露背的那位),其他的成員我們先賣一點關子,來參加金甘蔗影展便知道。



△問:通常都用什麼時候練團?

▲答:
下班後啊~~有空的時候啊~~~反正抓到時間就練,最晚還曾練到凌晨三點多哩!就說要”爆肝”嘛!當然要身體力行一下囉。



△問:是否方便透露一下曲目呢?

▲答:喔~~練很多首囉!目前來在培養默契,還不確定最後會呈現哪些歌曲啦!~~像最近練的是「天天想你」,飆高音飆得很過癮,呵呵。




~2009年,讓我們一起期待~


「爆甘樂團」將在金甘蔗現場點燃你的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