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簡章在今天(九月20日)就上架了,其中有幾個重點一定要先讓大家知道,第一個變動就是報名時間。

今年為了因應國際友人的參賽,於是把時程做了調整,收件的時間會提前到2008年10月25日起,至2008年11月5日止只有十二天的時間收件,而非往常的一個月收件期。

 

 

這一點也是因為前幾屆收件的經驗,都擠在最後幾天才寄件過來,我們的金行政每屆都變身成超級賽亞人,希望本屆這樣的調整能使她不再變身。



外國隊伍也必須注意使用器材的規格,台灣使用的是NTSC的系統規格,所以若是使用另一種規格的團隊可要注意一下了。


第二個調整則是拍攝場域擴大到整個橋頭鄉。今年不會有參考劇本,但是會有在地達人的故事提供團隊來改編,或是團隊自行創作故事也行,就把整個橋頭鄉當成一個大片廠吧,自由的甜度要大家自在來感受。


第三個調整當然就是代言人林依晨的出現了,她十分認同金甘蔗影展生猛又活潑的創作方式,在影展期間大家都會有機會遇見她,別忘了打聲招呼喔!(不過,記得先拼入圍比追星重要啦~



最後,我有個小私心,希望今年的金甘蔗首獎別落到外國隊伍的手裡啊,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