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甘蔗影展是一個具有「現地拍攝」、「現地後製」、「現地展演」,十足現地精神的在地影展,影展中的影片全部都是參展團隊來到橋仔頭,住在橋仔頭所拍出來的在地電影。金甘蔗影展要創造出華語電影的新視界,透過每部十分鐘的電影,看見橋仔頭的美,看見電影人的創意,看見台灣電影的新希望。


金甘蔗影展已經累積了三屆的影片,第一屆是草創期,我們帶領社區,分成2組實際操作,用2天的時間各拍出一部10分鐘的短片,因此促成了金甘蔗影展。我們將第一屆的構想以及發生過程,用DV紀錄下來,成為紀錄片「金甘蔗的誕生」,並附上第一屆金甘蔗影展的作品,要讓大家知道,金甘蔗影展這麼有趣與吸引人的原因。金甘蔗影展從第二屆開始擴大辦理,我們要跟所有人分享這個有趣的影展,讓大家一起來參與並親身經歷現地拍攝、現地後製、現地放映的爽快,從58組報名團隊中精選23組,一同進駐橋仔頭實現每個人的電影夢。「第二屆金甘蔗影展參展影片集」,收錄了這23個參展團隊的作品,雖然每部片都只有短短十分鐘,但卻都說出了各自不一樣的故事,展現出金甘蔗影展的無限潛力。今年年初,我們繼續辦理第三屆金甘蔗影展,不一樣的團隊不一樣的角度,拍出了與第二屆風格大不同的19部影片,加上高雄捷運開進來,讓影片焦點扣住更多在地特色與主題,而參展團隊的技術應用,更豐富了影片類型與內容,精采內容都在「第三屆金甘蔗影展參展影片集」,一次讓你看個夠。

想更進一步瞭解金甘蔗影展嗎?
想親眼看見這些精采的內容嗎?
想親自體驗金甘蔗影展的魅力嗎?
歡迎訂購金甘蔗影展系列DVD。

訂購單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