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第三屆金甘蔗影展報名截止倒數計時!還有7天!



強調「現地拍攝」、「現地後製」的金甘蔗影展報名已經開始進入倒數計時階段,
倒數的這一個星期,我們會每天提醒大家,免得錯過報名時間。
此外,也會持續告訴大家關於金甘蔗影展所在地~橋仔頭糖廠的變化,
讓我們一同在緊張的報名倒數計時中,迎接金甘蔗影展的到來。
 
生猛有趣的金甘蔗影展
金甘蔗影展好玩在哪裡?拿起攝影機就拍,找到人就演,一個星期吃住免費,跟來自各地的團隊交朋友,認真的話一不小心還能成為金甘蔗獎10萬元獎金的得主!
 
還記得第一屆金甘蔗影展的簡單快樂嗎?兩台DV,兩組人馬,一群不太熟的人,搶場景搶時間搶演員!連最後的頒獎典禮上也要搶獎座!
 
還記得第二屆金甘蔗影展的感動嗎?走在興糖路上,處處是拍攝團隊,處處是拍攝場景。興糖國小成了不夜城,忙看片剪片、忙開會、忙著交朋友、忙著排隊洗澡洗衣服,體驗其他拍攝團隊的無法感受到的生活樂趣。文史協會成了大食堂,蔣媽好吃的早餐稀飯,忙碌於搶光線搶時間的午餐與晚餐。頒獎典禮的辦桌,看著辛苦的成果呈現在大螢幕上的快樂,這就是生猛有趣的金甘蔗影展!
 
想親自體驗金甘蔗影展生猛有趣好玩感動嗎?趕快來報名吧!
 
金甘蔗影展報名至2007年12月20日晚上12:00止,歡迎您的報名!
報名簡章請上部落格下載,一律採E-mail報名。
小小叮嚀:為了避免人潮洶湧的情況再度發生,請不要擠在最後一刻報名,免得因為網路壅塞而延誤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