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第三屆金甘蔗影展報名截止倒數計時!還有6天!


強調「現地拍攝」、「現地後製」的金甘蔗影展報名已經開始進入倒數計時階段,
倒數的這一個星期,我們會每天提醒大家,免得錯過報名時間。
此外,也會持續告訴大家關於金甘蔗影展所在地~橋仔頭糖廠的變化,
讓我們一同在緊張的報名倒數計時中,迎接金甘蔗影展的到來。
 
金甘蔗影展與在地連結
金甘蔗影展的特色就是強調在地的特色,因此如何與在地連結是金甘蔗影展一個重要的課題。2007第二屆金甘蔗影展中,我們徵求在地志工及在地演員來參與,希望藉由參加金甘蔗影展,能夠更加認識、認同自己的家鄉。而在2008第三屆金甘蔗影展中,我們更要強力徵求在地居民的參與,不論是擔任影展志工、演員、社區達人,或是提供場景,都是我們徵詢的對象,而這些資料,我們也將開放給參賽團隊參考,讓更多在地人認識、理解進而參與金甘蔗影展,讓金甘蔗影展的在地特色,透過在地居民的參與更加落實在生活之中。
我們不奢望成為好萊塢,但我們要透過這樣的參與方式,讓橋頭的美被看見、被認同、被保存。
想要看見橋頭橋頭的美嗎?想要更加認識橋頭嗎?來參加金甘蔗影展吧!
 
金甘蔗影展報名至2007年12月20日晚上12:00止,歡迎您的報名!
報名簡章請上部落格下載,一律採E-mail報名。
小小叮嚀:為了避免人潮洶湧的情況再度發生,請不要擠在最後一刻報名,免得因為網路壅塞而延誤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