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第三屆金甘蔗影展報名截止倒數計時!還有8天!

強調「現地拍攝」、「現地後製」的金甘蔗影展報名已經開始進入倒數計時階段,
倒數的這一個星期,我們會每天提醒大家,免得錯過報名時間。
此外,也會持續告訴大家關於金甘蔗影展所在地~橋仔頭糖廠的變化,
讓我們一同在緊張的報名倒數計時中,迎接金甘蔗影展的到來。
 
金甘蔗影展的變與不變
金甘蔗影展處於一個變動的環境中,我們每天與工程車、怪手為伍,
幾乎每隔幾天,就有一個地方被剷平,就有一個地方被工程施工的警戒線圍起來,
在辦公室裡,感覺像是在工地一樣,總是有擦不乾淨的灰塵,和震耳欲聾的噪音,
但,這裡是金甘蔗影展的發源地,所以我們依舊在這裡。
去年的參展團隊來堪景,對於這樣的變動提出了許多問題,我們樂觀其成嗎?其實不然!
而這也是我們繼續辦金甘蔗影展的原因。
原本一個具有特色的片場,在施工之後會變成怎樣,又會令人想像出怎樣的故事?
還是又會挖掘出怎樣的故事?我們等待,也期待。
透過不一樣的觀點與角度,是不是會有不一樣的影像產生?
 
金甘蔗影展的變,在於這個環境;金甘蔗影展的不變,在於我們對於這裡的堅持。
想親眼看看這個變動中的場景嗎?想體會我們的堅持嗎?那就來參加金甘蔗影展吧!
這絕對不只是一個生猛有趣的影展而已,還有許多在地故事與許多人的熱情等你來發掘。
 
 
金甘蔗影展報名至2007年12月20日晚上12:00止,歡迎您的報名!
報名簡章請上部落格下載,一律採E-mail報名。
小小叮嚀:為了避免人潮洶湧的情況再度發生,請不要擠在最後一刻報名,免得因為網路壅塞而延誤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