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甘蔗Q & A


入門題:
1.      為甚麼是金甘蔗影展?
真正有甘蔗,真正有影展,一切攏係金的。
2.      金甘蔗影展跟其他的影展哪裡不一樣?
這是人類史上首創的「現地拍攝、現地後製、現地頒獎」影展。在百年的橋仔頭糖廠拍片,百分之百的甜;在人人有權發言的年代,百分之百的自由。
3.      第三屆金甘蔗影展和第二屆哪裡不一樣?
多了一屆,人更多、活動也更多,除了拍片之外還可以參加論壇長知識,可以看表演開眼界通耳朵;還有多了高雄捷運開進來給你當電影場景。
4.      第三屆金甘蔗影展什麼時候開始呢?
2007年11月20日開始報名。2008年1月26日~2月2日影展,前面七天的時間自由玩耍、拍片、交朋友,最後一天則是最開心的放片和頒獎典禮。
5.      金甘蔗影展好玩嗎?
瞧瞧上一屆數百人的見證背書,信手加一些陽光、隨便逮到一個鏡頭、流幾滴真實的汗,即便跌了一跤,這種創作無敵、夢想萬歲的事,能不好玩嗎?
進階題:
1.      報名簡章去哪裡找?
請至金甘蔗官方網站http://www.fieldfactory.com.tw/goldensugarcane/或是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goldensugarcane下載,中英文版都有,歡迎各國朋友參加。
2.      報名有什麼門檻或報名費嗎?
沒有,完全免費。年齡、性別、種族、國籍、學經歷、有沒有拿過攝影機都不是問題;在2007年11月/20日~2007年12月20日之間,把報名表填好email給主辦單位即可。只是為了避免太大批的人馬造成交通壅塞,每個團隊請在3~12人之內。
3.      報完名了,然後呢?
燒香拜佛、虔誠祈禱。由於考量人潮會造成環境負擔,因此我們有個簡單的初審機制,最後會有20個團隊入選。評審標準就是各位送來的參展構想,有創意、有完整度,那麼橋仔頭八日遊的入場券就是你的了。
4.      入選了,然後呢?
打包行李,攝影機和剪接設備帶著。入選的負責拍片,主辦單位負責吃住,雖然不高級但絕對會讓人難忘。不過為了避免有人耍賴不交片,請在2008年1月10前繳交新台幣5,000元當押金,完成入選程序。
5.      如果我還有問題,可以問誰?
可以到金甘蔗官方部落格以及留言板http://blog.pixnet.net/goldensugarcane留言,比較害羞的人也可以寫信到金甘蔗信箱goldensugarcane@gmail.com將會有專人貼心解答各位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