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金甘蔗影展圓桌論壇暨記者會(北部場)
日期:2007年11月24日(六)
時間:下午2:00-5:00
地點:光點台北(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號,捷運中山站旁)

第三屆金甘蔗影展圓桌論壇暨記者會(南部場)
日期:2007年12月2日(日)
時間:晚上7:00-9:00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柯淑卿導演提供的參考劇本「林中路(上)」已出爐!!!


歡迎大家下載參考,其他相關在地故事,會盡快陸續上網公告,敬請大家耐心等候!
或者先參考第二屆金甘蔗影展的在地故事http://www.fieldfactory.com.tw/goldensugarcane/2007/20074.htm#1


劇本下載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屆金甘蔗影展報名截止!!!!!
報名時間:2007年11月20日~2007年12月20日晚上12點止
報名請注意!
基於去年的報名狀況,很多人都擠在最後一天才送報名表!
結果造成信箱壅塞,有些團隊的報名表也因此而沒收到,
提醒大家,請盡早繳交報名表,免得造成無法報名成功的遺憾!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論之前有沒有來過橋仔頭糖廠,不論是不是第二屆的參賽團隊,
凡是想參加第三屆金甘蔗影展的各位,找時間來場勘吧!



位於高雄捷運出口站的橋仔頭糖廠,因為年底的即將通車,正在持續改變中...
很多地方已經跟之前不一樣...
樹被砍了,地被整平了...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贊助金甘蔗影展,台灣文化更美好!金甘蔗影展,金多謝您的支持!

 感謝各界熱烈支持! 金甘蔗影展捐款破百萬!

2008年第三屆金甘蔗影展捐款名單( 陸續增加中... )

林瑞泰

50,000元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8第三屆金甘蔗影展募款開跑!

        所有人殷切期盼的第三屆金甘蔗影展,又來了!秉持「現地拍攝、現地後製、現地影展」的精神,將挾帶著台灣混雜而生猛的文化活力,激盪出屬於台灣形態的電影新生命。2008年1月26日至2月2日,是第三屆金甘蔗影展創作耕耘的時刻,在這之前,不論你是捐款歐元、美金,還是新台幣;不論是捐款10元、100元,還是多麼嚇人的奇幻數字,希望大家能一起為金甘蔗影展募款而努力,我們都將你視為台灣新電影價值奮戰的一份子。

2006年10月金甘蔗影展在社區一場正規的工作坊中,因一群追求生活藝術美學的電影愛好者的突發奇想,不太正式的誕生了;2007年2月第二屆金甘蔗影展在所有人的堅持下,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2008年第三屆金甘蔗影展正在如火如荼地邁進,為了擴大所有人的參與,以及在地電影文化的認同,不惜以更多元豐厚的活動,讓金甘蔗影展打破只是拍電影的迷思。透過影展的行銷與宣傳,企業界的好朋友們與廠商店家的老闆們,都能利用贊助的方式,將自家的形象與產品廣告放進影展的手冊、DM與海報等宣傳品,除了達到藝文公益的良好形象之外,也讓更多消費者看見自家用心的產品,創造雙贏的局面。

看著大紅色的捐款布條掛在橋仔頭文史協會外牆上的蔣耀賢理事長意氣風發的說:「要做就要做最好的,要幹就要幹一票大的,而且這樣新鮮好玩的文化產業是未來的趨勢,我們是在形塑這種價值的可能性。」,擴大對話、參與和連結介面,讓自由創意與文化深度厚度的延伸。曾擔任第二屆金甘蔗影展主委的柯淑卿導演也打趣地說:「在第二十屆或三十屆的金甘蔗影展,必定要頒發最佳終身奉獻卓越獎給我,因為我要陪伴著金甘蔗影展的臉譜,持續累積在生命中劃下精采的一道顏色」,也說明了金甘蔗影展的價值會讓人著了魔似的上癮。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三屆金甘蔗影展報名簡章出爐啦!(11月18日已更新)


        為了不要輸在起跑點上、為了寫出最細膩動人的劇本構想、為了搶先召集各方高手與演技紅星加入、為了一雪前恥把十萬大獎抱回家、為了來認識橋仔頭一切的美好有太多理由值得從現在開始摩拳擦掌,提前準備第三屆金甘蔗影展囉!



報名日期:2007.11.20~12.20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