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甘蔗影展「蔗麼好玩!」攝影比賽

來不及報名金甘蔗影展嗎?沒關係!為了喜愛金甘蔗影展及橋頭鄉的民眾們,第四屆金甘蔗影展推出了攝影比賽,大家都有機會以照片的方式呈現自己眼中的金甘蔗、自己眼中的橋頭鄉。「金甘蔗影展攝影比賽」希望透過相機的媒介紀錄金甘蔗影展的每一刻,藉由攝影呈現出金甘蔗影展生猛活潑、趣味十足的特色,並且連結起人與人、人與影像之間的關係,讓「金甘蔗影展」繼續發光發熱,甘蔗是「金」ㄟ!影展是「金」ㄟ!燒滾滾的熱情嘛是「金」ㄟ!金甘蔗影展!給你一個捕捉「生猛活潑、爆甘(肝)吶喊」鏡頭的機會,蔗麼好玩的事,你怎能錯過呢?!

 

 

 

拍攝時間限定在第四屆金甘蔗影展活動期間,2009/01/172009/01/24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北影視節日前圓滿結束,金甘蔗影展也把橋頭一起帶著上台北去宣傳,我們的特產:不吐渣的甘蔗,也搶著要跟侯孝賢魏德聖兩位大導演合照,真是太愛搶鏡頭了。

 

 

我們這次是以“支持金甘蔗、行銷橋仔頭“為主要訴求,輔以“依人捐六百、只要一萬人“的副標題去做佈置及推廣,所以整個會場都可以看見金甘蔗的商品及DVD,也有許多人響應募款活動,讓我們非常開心。

 

(新聞局副局長蒞臨金甘蔗攤位前)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感謝大家,報名順利結束,高度破101,大會全體振奮不已,幾乎熱淚盈眶。

送件的水準可以說是最高的一次、題材新穎、類型突出,資料更整齊,幾乎九成的團隊連分鏡表都出來了。

於是大會正在認真考慮要開放30組來參賽,不過最後的結果將於入圍揭曉時同步公開,請大家期待,感恩。

另外,台北影視節將在11/6(四)~11/8(六)在台北世貿三館舉辦,第四屆金甘蔗影展也將參展,期間會把第一屆到第四屆的影像作品介紹給與會片商募款活動及商品販賣也將熱鬧進行,支持金甘蔗、行銷橋仔頭」「"依"人捐六佰、只要一萬人」,務必要讓與會來賓見識到金甘蔗影展生猛又活潑的熱力,敬請期待後續報導。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姓名

電話 職業/身分 村別 地址 可提供資訊 可提供免費食/宿
柯淑卿 0919114224 家管 仕隆 仕隆路曾營巷6號 推薦景點
推薦故事
當演員
帶領團隊認識村莊

住8天,5人 

黃連財 0932848316 協會理事 中崎 中崎路19-2號 推薦景點
推薦故事
當演員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頭號粉絲的投稿,來函照登:

第三屆金甘蔗影展時,南藝大可說是最大贏家,出盡鋒頭,他們對影像的豐沛創作力實在讓人驚嘆,今年第四屆是否能延續火力,繼續蟬聯金甘蔗首獎,也成為關注的焦點。

(照片來自大會) 

 不過,其他學校或團隊的實力也非泛泛,我們可從兩個面向來觀察:

1.如果南藝大的團隊今年沒參加。

對其他團隊來說算是少了一個超級賽亞人等級的強敵,不過也別高興太早,就算南藝大沒來,他們立下的標竿仍在,如何突破還是一個難題。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蔣耀賢理事長,魏德聖導演,柯淑卿主席,夾子小應)

 

 

1025日,除了在橋頭有「強報記者會」外,在台南的全美戲院亦開始同步放映第三屆金甘蔗的創作影片,並同時接受臨時演員報名哦!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帝用了七天創造世界,報名也只剩七天,目前報名組數是零,七天後會怎樣?

那件事就交給大家跟上天,但是創作的爆發力絕不是七天能限制的。

 

 

 

剛剛有團隊來到全球總部問一些資料,順便想勘景,對於七天要截稿交出創作,他們並不當一回事,大概只差沒甩手說:「這麼一塊小蛋糕!」 看來!金執祕鐵定會在最後一天收件時變身成甘吱啦。

創作這東西有時候是發現的早晚問題,尤其本次是要先看拍攝計畫與如何執行的部份,所以概念的陳述會遠比其他還重要,能改編的橋頭故事太多了,那天有人說前三屆把能拍的類型都拍完了,或許啦,不過美食類就沒拍過啊,武俠片沒出現啊,歌舞劇也還在默默等待啊,就算單一類型都出來過了,還是能發展混合類型啊,那豈不更屌?所以類型還多的是,以大家的創意活潑度來看絕不是問題。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