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13.JPG  

金甘蔗影展執行長陳威廷日前在義大文創產業董事長洪萬隆安排下,向義聯創辦人林義守及關係企業多位總經理與副總經理簡報,林創辦人在會議中期許金甘蔗影展未來更有發展,並對於陳執行長所提之片廠計劃展現高度興趣。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與台灣電影文化城林董合照IMG_3698.JPGIMG_3686.JPG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日前與台灣電影文化城合作,未來將共同為推動電影工業而努力,希望南部影視更加發展。

台灣電影文化城原名白河六溪電影文化城,開發於1989年,整個園區約35公頃,主體設計為仿台灣光復初期的鄉下小鎮,國內許多電影、電視劇上百部,如「意難忘」、「流氓教授」、「台灣阿誠」、「後山日先照」等劇都曾在此拍攝。

IMG_3689.JPG台灣電影文化城網址http://taiwan.emmm.tw/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六屆金甘蔗影展即將在2010年十一月開始徵選企劃案,各位影像愛好者一定要來感受本屆定調為『雄』厲害的第六屆金甘蔗影展!

那麼到底要露哪三點呢?

第一點是第六屆金甘蔗影展將會是高雄縣市合併後的第一個影展活動,除了搶到頭香,也期盼大高雄在未來能夠建立專業片廠,使影視產業真正往工業化的目標邁進。第二點是第六屆金甘蔗影展將於2010123號的自由日開鏡,意味著十分鐘的短片裡,絕對能享受到創作的百分百自由,能入圍的團隊已經很厲害,但是首獎只有一個,到底誰才是真正雄厲害的團隊呢?第三點是,因為全世界只有金甘蔗影展是獨一無二的現地制:現地拍攝、現地後製、現地影展。所以,主辦單位也將向國際招募志工,在八天七夜的影展期間,與國內志工共同努力,為參賽隊伍提供協助,使國內外團隊更能相互交流與學習。而透過多元的創作,大高雄的美也將展現在世界的眼前、一覽無遺。

第六屆金甘蔗影展徵件時間,將從2010118零時起至111923:59:59截止,歡迎所有對影像創作有興趣的朋友前來報名,趕快組成一個三至十二人的團隊,並詳細填寫申請書、參展構想表格,寄到金甘蔗影展的官網信箱即可。若能附上更完整之大綱、劇本、分鏡表更好。想跟國外隊伍同場較勁嗎?想贏得首獎十萬嗎?只有在『雄』厲害的第六屆金甘蔗影展!

第六屆金甘蔗影展報名簡章

並同步接受國內志工報名

協進會聯絡電話:07-6119283

Emailgoldensugarcane@gmail.com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鼓勵寫作,阿里山休閒集團負責人林士榮14日呼籲國人挺國片,多創作,即日起至今年年底,民眾可在自己部落格,發表有關台灣電影文化城的相關文章兩則,列印下來,就可抵入園門票,免費逛影城,穿戲服,觀看國片劇組人員拍戲。

 新聞詳見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14/17/2eyw1.html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華人紀錄片提案大會」是由行政院新聞局與文建會指導,中華新世代影像文創協會、財團法人蔣見美教授文教基金會與CNEX視納華仁基金會共同主辦的計畫。 

共有十四部提案入圍,大陸五部,港澳一部,國際一部,蕭立峻導演和夥伴蔡崇隆以<機器O人>入圍,是台灣地區入圍七部之一.

新聞詳見http://www.cnex.org.tw/cnex_all.php/41.html

.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甘蔗俠們好:

 第五屆的美好時光還在,轉眼間2011第六屆金甘蔗影展又將開辦,這一次影展將於十一月報名、十二月初選、明年一月競賽,從現在起的每個月行程都很緊湊,當然也需要大家的力量灌注啦!

今年影展將徵求國際志工,一起來橋頭嚐嚐爆肝的滋味因此今年台灣區志工有名額限制喔,要拜託第一梯的甘蔗俠們在十月十日前回信確認參加與否,我們會在下旬先約個時間聊聊、收集大家的意見。進一步集訓時間會在明年118122

123日到21日,歡迎雄厲害的大家一起回來共襄盛舉。

 Ps.美人姐開店了, 高雄新光三越對面文橫二路36號,上海老城隍酸白菜白肉鍋/家常菜館(am11:30~pm22:30)   07-3385899  ,歡迎大家去嚐鮮囉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甘蔗影展之夜> 

 

時間:2010/09/25()   20:00~22:00

地點:台北縣深坑鄉兒童遊戲場

片單:

                                

1.  第二屆<船到橋頭自然直>〝三人行〞製作            

2.  第二屆<阿滿的戀歌>〝三四影行〞製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